Home > News > Content

News

第一届“全球变化与草地生态系统响应”研讨会通知

2018年09月26日 15:13  点击:[]


有关单位及各位专家:

草地生态系统是地球上的重要组分,发挥着养分循环、气候调节和物质供给等关键生态功能。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影响的增强,草地生态系统结构和功能的变化应该受到重视。了解草地生态系统的基本性质和对全球变化的短期和长期响应规律,有助于维持生态系统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为了及时总结现有的草地生态系统响应全球变化的研究进展和结果、展望未来研究方向、鼓励科学家之间的交流,推动草地生态系统生态学的研究,特召开“全球变化与草地生态系统响应”专题学术研讨会。第一次会议由南京农业大学主办,定于20181020日至1021日在南京召开。

本次研讨会侧重总结兰州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共建的甘南藏族自治州高寒草甸与湿地生态系统研究站全球变化多因子实验平台的近年实验结果和商讨该实验平台的高效利用和科研产出机制;同时汇报其他相关研究平台和长期控制实验的相关进展和结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181020-1021日(1019日于南京翰苑宾馆报到报到,20号和21号全天会议)。

二、     会议地点

南京农业大学翰苑宾馆(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20号)。

三、     参会人员

从事草地生态系统生态学研究的相关专家和研究生

四、     会议内容

1、全球变化多因子实验平台介绍

2、主要研究进展汇报和交流

3、商讨多方合作事宜

五、     其他事项

1、会务期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交通和住宿自理。

2、参会人员务必于101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会议秘书赵叶新,邮箱 zhaoyexin@njau.edu.cn

3、会务组联系人:

  辉:18260092026

赵叶新:15895981287

陈小云:13770926123

徐晶晶:13770633265

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8926


上一条:第一届“全球变化与草地生态系统响应”研讨会日程安排 下一条:土壤与生态学系学术报告-蒋林教授,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关闭